2013/05/30 18:58

力行產業道塌 孝子揹母徒步就醫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力行產業道路,昨天下午又發生崩塌,坍方面積大約50平方公尺,路面被土石覆蓋至少50公尺長,一名有心臟病、高血壓的80多歲老阿嬤,身體不適急著下山就醫,沒想到道路中斷,老太太兒子丹新延誤時間,也管不了隨時可能再坍方,只能徒步背著母親走出來,兒子為了媽媽,冒險越過崩塌,孝心感人,但過程真的好危險,讓人看了都心驚膽顫‧。

  眼前這些數不盡的土石,把道路都覆蓋了,根本看不到哪裡是可以走的路,一名男子好心急,因為他的80多歲母親,在路的另一邊,等著就醫,卻不過來,IN,兒子擔心媽媽延誤就醫,也管不了可能隨時再坍塌,冒著危險,穿過堆得像山的土石,到對面背母親走出來。

  還好沒有發生危險,但母子都嚇壞了,南投力行產業道路,29日下午又發生崩塌,面積有50平方公尺,路面被覆蓋至少50公尺長,有心臟病高血壓的老媽媽,身體不適急著下山就醫,卻遇上道路中斷,居民說每逢大雨,力行產業道路一定坍方,一兩個星期前,也才崩塌過,當時有茶農也差點受困,同樣冒險徒步出來,居民無奈,不僅要看天吃飯,還得時時擔心山塌土崩,不知道這樣的日子,還要過多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