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4 12:00

9毒粉廠占7家! 台南拒稽查挨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次毒澱粉風暴,源頭的違法澱粉製造廠有九家,其中七家就在台南,不過市長賴清德保證台南已經沒有毒澱粉,不需要跟中央配合稽查小吃店家,消基會批評食品安全源頭管控一開始就沒做好,現在連亡羊補牢的稽查都不做,如何讓民眾能夠安心?

  這個英文字,是大家的最愛,現在是最怕,很Q,很Q,很Q,最怕這Q的媽媽是毒澱粉順丁烯二酸,這次全台灣追查了九家違法澱粉廠,其中七家都在,新聞片段台南澱粉廠,都落在台南,現在台南市長賴清德卻硬的很,帶頭拒絕配合衛生署稽查小吃店家,掛保證現在台南絕對找不到毒澱粉,大家的健康,能拿什麼來保證?

  儘管源頭澱粉廠已經逮到,但是來不及銷的,有多少已經流到小吃店家,他來得及擋嗎,所有的小吃店家,他都能保證不會去其他縣市找化製澱粉嗎?一直以來我們最愛吃的Q一定要這麼Q,多少美味失去原味通通加味,誰敢保證每一碗老闆都摸著良心加了這一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