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4 12:00

阿彰飯擔筍絲 二氧化硫超標八倍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食在不安心,繼毒澱粉風暴後,台中一間知名飯擔店,筍乾被衛生局檢驗出二氧化硫超標8倍,吃下肚恐怕會傷肝腎,追查後發現,上游廠商是來自嘉義梅山鄉一間食品行,業者坦承疏失,現在所有筍乾緊急回收,開罰最高15萬,而飯擔店為了自清,也表示已經將有問題的筍乾全部退貨。

  白飯配上酸菜筍乾,還有這一塊金黃排骨,簡單的菜色就要95元,這是台中知名飯擔店,招牌便當但現在這筍乾,卻被衛生局檢驗出,二氧化硫超標8倍,下飯的筍乾,二氧化硫竟然超標,不只有害呼吸系統甚至傷肝腎。

  便當店地下室,打開一箱箱筍乾,色澤黯淡乾乾的,賣相不佳,卻是已經換過的安全筍乾,老闆娘說,之前的問題筍乾,看起來漂亮得多,漂亮卻傷身,店家已經全部換過醜醜的安全筍乾,供貨的嘉義筍乾業者坦承疏失,全部回收。

  但衛生局,還是開出,3~15萬罰款,並要求業者改善,而受害的便當店,老闆娘用行動證明清白,拿起筍乾直接吞下肚,就是怕上游廠商的黑心,砸了辛苦經營的招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