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6 18:58

骯髒中醫診所! 電風扇吹晾熱敷巾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民眾投訴,一家中醫診所,很不衛生,不但櫃檯小姐,收完鈔票後,沒戴手套的情況下,就開始抓藥,還有讓患者熱敷的毛巾,竟然晾在診所內,用電風扇吹乾,民眾懷疑,是不是隨便洗一洗後,重複使用。

  直擊中醫診所,患者腳上蓋著綠色毛巾,正在熱敷,但,走到廁所旁邊的小房間,竟然看到,好幾條綠色毛巾晾在桿子上,用電風扇吹,民眾看了很吃驚,懷疑毛巾是不是隨便洗洗後,就重覆使用,根本沒有消毒或烘乾殺菌,環境有問題的,還有冷氣,黑黑髒髒的機台,看起來很不乾淨。

  多少灰塵隨著氣孔飄散,這裡畢竟是診所,民眾是為了健康而來,最誇張的是,才剛幫患者掛號,收完鈔票的櫃檯小姐,一轉身,雙手在抓藥,手有沒有洗不知道,確定的是沒戴手套,收了病患的鈔票銅板,細菌那麼多,又來碰藥粉,實在很不衛生,診所解釋毛巾用電風扇吹是為了省電,至於櫃檯抓藥疏失會改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