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4 18:58

韓版神鬼交鋒! 台灣海關逮人遣返

李若慈 王永秦 楊諮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神鬼交鋒電影當中,男主角偽造護照跟支票,成為大亨遊走各國。台灣,出現了韓國版的。韓籍男子郭鎬永,在韓國詐騙超過1千7百多萬美金,相當台幣5億2千萬之後,就拿偽造護照,遊走超過6個國家,不過還是被台灣的海關發現,直接逮捕遣返。

  穿著黑色POLO杉,鬍子沒刮乾淨,看起來有點狼狽,但其實,韓國籍男子郭鎬永,在韓國詐騙超過1千7百多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5億2千萬,是重大經濟罪犯。犯罪手法,跟電影情節一模一樣,偽造假護照,三年半之內,跑遍了馬來西亞、泰國、新加坡、香港等,超過6個國家,但這本假護照,還是被台灣的移民官當場戳破。

  國境鑑識調查隊隊長康慶年,仔細看,假的護照照片明顯模糊,先被抓包,放到紫光燈下,應該消失的浮水印沒消失,油墨印製造假,還有,入出境的印章,正版用數字1,假護照卻自作聰明,寫了正確的字母I,改來改去,裝聰明,專門騙人的經濟犯,還是被一眼認出,送回韓國,接受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