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0 18:58

暗夜火逃命墜樓 老夫妻重摔急救

陳建邦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市

 嘉義縣水上鄉,有間透天民宅,昨晚發生火警,因為火勢猛烈,一對70多歲的老夫婦,從二樓陽台,攀爬遮雨棚想逃生,但沒想到、石棉瓦破裂,兩個人當場摔了下去,被送醫急救。

  嘉義縣水上鄉,一處連棟透天民宅,昨天晚間發生火警,因為火勢猛烈,屋內70多歲劉姓老夫婦,自行從2樓陽台,攀爬石棉瓦遮雨棚逃生,沒想到石棉瓦破裂,雙雙墜落,其中婦人傷勢較重,轉送台中榮總急救。

  起火原因,消防局還在調查中。透天厝2樓鐵窗,被大火高溫燒得焦黑,遮雨棚也扭曲變形,因為火災發生時,屋主70多歲的劉姓老夫婦,急著逃生,沒想到石棉瓦遮雨棚應聲破裂,夫婦倆一踩空,當場從2樓陽台摔下來。

  附近居民指證歷歷,這起民宅火警,起火點疑似就在2樓廚房,19日傍晚6點左右,嘉義水上鄉、,這棟民宅,突然冒出濃煙竄出火舌,火勢迅速延燒,老夫妻還企圖自行滅火,沒有在第一時間逃離火場,分別遭到燒傷和嗆傷,還有骨折現象,警消人員到場,緊急將老夫婦送醫治療,起火原因,是不是煮飯時不慎引起火勢,有待警方鑑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