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1 12:00

攀牆洗褲子 高職生摔5樓身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來關心校園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新北市有一個高職生因為肚子痛,跑去拉肚子,結果褲子上沾到了排泄物,因為怕被同學嘲笑,他想到5樓的廁所去洗褲子,沒想到廁所門上鎖了,他為了爬窗戶進去,不小心從5樓墜落,不幸死亡。

  這段畫面是林同學最後的身影,當時他正在廁所裡面拉肚子,他的好朋友跑到門口探頭進去關心他,沒有多久連負責打掃的同學都跑了過來,還一手拉起衣服遮住鼻子,一邊捲起褲腳準備進去清理。這時候林同學還在拉個不停,整整過了半小時,只見他從廁所裡跑出來,急急忙忙衝上樓梯,接著又出現在5樓的走廊,一邊跑一邊左右看看,似乎要確定這裡沒有其他人,但是誰都想不到,3分鐘以後,他竟然會從5樓重重摔了下去。

  來到事發現場,當時他就是從這裡墜落,直接掉到了樓下的花圃裡面。雖然立刻送醫急救,但是還是不幸身亡。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。校方經過追查,發現林同學沒有課業上的壓力,也沒有感情問題,已經排除了自殺的可能性,認為他當時應該是褲子上沾了排泄物,怕被同學看見才到沒人上課的5樓畢業班樓層打算清洗褲子,但這裡的廁所竟然被上了鎖,所以他才踩著這個洗手台爬上圍牆想要從窗戶進廁所,沒想到一不小心發生了意外,就這樣喪失了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