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2 18:58

半年45起車禍 安明路成奪命路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一機車騎士,經過安明路二段到三段時,自撞路旁檔車石當場身亡,但抽血檢測他沒有喝酒,當時也沒車經過,安明路十分的寬大筆直,怎麼會出事?消息一出,也讓當地居民心裡好怕。原來這個路段光是今年,就發生45起車禍,造成3人死亡,是南台灣出事率最高的一條路,讓人奇怪的是,大部分出事原因,居然也都是「自撞」。

  救護車衝到車禍現場,台南安明路,馬路上機車騎士已經倒地,動也不動,救護人員將人抬上車,看看現場,騎士自撞到路邊的白色擋車石,卡在機車和石頭中間,傷重不治死亡,他並沒喝酒,當時也沒車經過,而這樣離奇的「自撞」意外,居然不是第一次。

  今年2月3號,同個路段,一輛轎車也是突然偏離車道,撞上路邊這台靜止的砂石車,車頭全毀,坐在前方的駕駛和乘客,被拉出來時也已經死亡。99年11月這台轎車更慘,整個翻過來,受困女乘客不停尖叫,車禍原因是駕駛撞到路樹。

  我們回到現場,台南安明路,是條兩公里長,又寬又大又平的路,但光是今年,就發生45起車禍,奪走至少三條人命,是南台灣出事率最高的路,經過的駕駛也覺得,這條路怪怪的。民眾說,可能就是路大條,容易打瞌睡,也提醒大家經過這裡千萬當心,別讓瞌睡蟲害人賠了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