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6 18:58

男保母充當爸爸 單親媽家庭首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英國劍橋小王子喬治誕生後,該怎麼養兒育女,又成了世人很夯的課題。其中歐美許多家庭,尤其是單親媽媽組成的家庭,傾向雇用男來照顧幼兒。因為男既能照顧寶寶的安全,又能讓寶寶體會父親這個角色,有助於寶寶的人格成長,一兼二顧。

  魯卡斯高興地享受生命,他身邊的不是把拔,而是他的新朋友,男。聘請男在歐美是新趨勢。連電視影集六人行都把它融入劇情中,影集對白,芮秋和我聘請一位男褓姆,真的男人也能當褓姆,從過去迪士尼電影歡樂滿人間裡的,到現代的男這一行變化很多,尤其是單親媽媽更會選擇男性。

  盧卡斯母親科拉多,覺得他(男褓姆)會保護孩子,讓我覺得安全多了,安全感也是瑪丹娜、布蘭妮、葛妮斯派特羅雇用男的原因。但性別因素也是男性催乳師始終無法被大陸社會接受的主因。一雙手在乳房四週按壓搓柔按摩,讓產婦快快分泌母乳餵寶寶。

  由於接觸部位太敏感,因此這位男性催乳師雖然都取得合法證照,但被顧客的老公排斥而無法靠這項手藝謀生,因此東方傳統觀念對男的接受度恐怕也不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