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2 18:58

搶救名醫! 林杰樑命危裝葉克膜

楊依嘉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毒物科權威林口長庚醫師林杰樑,驚傳昏迷送醫,裝葉克膜急救,院方表示林杰樑上午因呼吸困難送醫,出現肺水腫緊急洗腎治療,原本意識清楚,轉送一般病房,但下午又送進加護病房,醫療團隊正在搶救當中。

  戴眼鏡笑咪咪,他是民眾在電視上常看到的,林口長庚毒物科醫師林杰樑,林杰樑因為呼吸困難,昏迷送醫一度停止呼吸心跳,甚至裝上葉克膜搶救,長庚醫院副院長帶著醫療團隊,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林杰樑病情。

  副院長葉森洲:裝葉克膜血氧量不夠,原本林口長庚醫院還說林杰樑,疑似感染但意識清楚,人在一般病房觀察,但後來林口長庚副院長,再出面表情凝重,原來林杰樑病況急轉直下,過去在電視上只要看到林杰樑,民眾就知道又是什麼食物被驗出有問題了。

  其實林杰樑自己本身也是洗腎病患,所以總是不厭其煩,教大家怎麼吃的健康希望可以救更多人,但現在林杰樑人在加護病房生命垂危,兒子也馬上在臉書留下:,請大家一起為我的父親祈禱,祈禱我的父親趕快好起來,我的家庭需要他這個好父親,我們的社會需要他這個良心,請大家當我們的後盾一起祈禱,網友也不斷留言集氣獻上祝福,希望林醫師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