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3 12:00

林杰樑仍昏迷 兒子:很大的難關!

謝安安 蔡長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林口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,昨天因為肺部感染引發肺水腫,住進加護病房急救,但一度失去心跳、經過搶救,目前還沒脫離險境,還在昏迷中,他的兒子上午出面接受訪問,他說這是爸爸正在面對很大的難關,希望大家幫忙集氣,他還說爸爸在病倒的前一天,都還在查狂犬病疫苗的資料。但真的很擔心爸爸,他還一度哽咽紅了眼眶。

  住進加護病房第二天,毒物科專家林杰樑,因為肺部感染引發肺水腫,目前還沒脫離險境,不但插管還使用葉克膜治療,家人一大早就趕來醫院探視,包括年邁的林媽媽跟妹妹都來了,他的兒子也代表家人出面謝謝外界關心,提到爸爸的病情他的眼眶立刻紅了,就算戴著口罩還是看得出來,爸爸突然倒下來真的是一大打擊。

  但他也反駁,有人說爸爸是因為身體不好,所以出門都要媽媽接送,這是因為全家人的感情真的很好,因為林杰樑在大學時罹患腎炎,必須終身洗腎,也因此他非常注重養生,更關心民眾吃的健康,就連在病倒前一天都還在查資料,不過目前林醫師還沒有清醒還在昏迷中,家人只希望他能早日度過難關,這個社會不能失去這麼一位好醫生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