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7 18:58

"追殺"畫面曝光! 菲船掃射廣大興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震驚社會的廣大興漁船案,關鍵影像終於公開!屏東地檢署公佈案發時,廣大興漁船遭菲律賓海巡追逐、開槍射擊的畫面,可以清楚看出,廣大興根本沒有衝撞的意圖,跟邊笑邊開槍的菲籍海巡,形成強烈對比,令人髮指,屏檢也以殺人罪,起訴這8名,開槍的菲律賓海巡人員。

  廣大興案,關鍵影像終於公開,從菲律賓海巡船的角度看出去,海面上這艘白色的小小船隻,就是廣大興號,隨著距離越來越近,廣大興號漸漸地,發現來者不善,準備遠離,但菲國海巡船追了上去,甚至把槍拿出來,還不只槍口,連砲口也對準了,什麼事都沒做的廣大興號,菲律賓海巡船,仗著自己大船的優勢,再次把距離給縮小,子彈已經上膛,海巡隊員,對著手無寸鐵的廣大興號,輪流開槍,臉上還掛著輕佻的笑容。

  總共擊發108發子彈,其中45發打中廣大興號,船主洪石城就這樣命喪子彈之下,關鍵影像還原現場,明顯跟菲方當初堅稱的過失殺人,出入很大,過了將近三個月,調查結果總算出爐,屏東地檢署也依此起訴菲律賓海巡隊員,從5月等到8月,洪家人終於要到一個真相,洪大姊雖然眼框泛紅,但也終於露出一點欣慰的微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