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9 12:00

虎頭蜂窩1籃球大 消防緊急摘除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國小出現籃球大的虎頭蜂窩,南投市西嶺國小二樓教室氣窗,竟然出現一個跟籃球一樣大的虎頭蜂窩,裡頭還有上百隻虎頭蜂飛來飛去,光用看的就讓人害怕,加上學生八月開始上暑期輔導課程,校方擔心發生意外,趕緊請消防隊幫忙摘除,讓學生能夠安心上課。

  籃球大的虎頭蜂窩,就這樣掛在氣窗上,外頭還有幾十隻虎頭蜂,飛來飛去,好像隨時會攻擊人,更危險的是,蜂窩築巢的地方,就在學生最多的國小教室,放了一個月暑假,小朋友回學校上輔導課,發現這個虎頭蜂窩,嚇得不敢靠近,校方趕緊請消防隊,幫忙摘除。

  消防隊全副武裝,就連袖口,也用膠帶緊緊包住,不留一點縫細,慢慢的爬上梯子,先用手輕輕撥動蜂窩,接著趕緊用塑膠袋,把蜂窩整個包覆,摘下來,整個過程,讓人看了直冒冷汗,這裡是南投西嶺國小,因為鄰近郊區,常常有虎頭蜂出沒,還好有消防隊,利用晚上,幫忙摘除蜂窩,才能讓學生,一早安全回到學校上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