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1 18:58

醫護自保! 急診暴力演習超逼真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您還記得,之前急診室、暴力事件頻傳,嘉義基督教醫院、特別舉辦了一場急診室的暴力演習活動,在演習的過程中、病患家屬對醫護人員,大聲咆哮,亂丟東西,非常逼真。

  由於之前急診室暴力事件頻傳,醫生護士在救人的時候還要擔心被打,因此嘉義基督教醫院特別舉辦了一場急診室的暴力演習活動,演習的過程中病患家屬還不時的摔東西、大聲咆哮醫護人員,過程十分的逼真,讓參與演習的醫護人員們,藉此能夠隨機應變急診室的各種突發狀況。(病患與家屬用不耐煩的語氣對待醫護人員),躺在床上的病患,催促著醫護人員,幫他處理傷口。

  眼看醫護人員被推倒在地,同仁趕緊報警,但病患家屬卻又開始摔東西大聲咆哮,終於警方抵達現場,把鬧事的男子給制服在地,(制服在地的畫面),您可千萬不要以為這是真的急診室暴力事件,這其實是嘉義基督教醫院,所舉辦的防範醫院暴力的演習,讓醫護人員了解如何掌握突發狀況,同時保障自己不會在事件中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