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1 18:58

水衝破人孔蓋 東海大學有"噴泉"

中部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潭美來襲,全台各地陸續降雨,台中傳出零星災情,東海大學附近排水溝,無法負荷龐大雨量,水量衝破人孔蓋,像噴泉一樣,不停冒出大量雨水,淹進住宅內,就連馬路邊的小山坡地,也有土石夾帶雨水,不斷往下沖刷,經過的民眾都要放慢速度,小心前進。

  就像小噴泉一樣,人孔蓋不停噴出滾滾黃水,排水溝無法負荷瞬間雨量,水往上衝,連人孔蓋都被衝開。大雨不停下,水不斷冒出來,不只汽機車水上行舟,就連民宅內,也已經積水。

  這裡是東海大學附近,再走遠一點更誇張,滾滾黃土夾帶雨水,像洩洪一樣,從邊坡冲到馬路上,慢車道全是橘黃色泥巴,還有大大小小的石頭,汽機車經過,都要靠邊走,放慢速度,就連山區新社,雨像用倒的,馬路變成小河,住戶趕緊在門口堆沙包,有的還加了抽水機。

  台中積水災情不斷傳出,有的水淹半個輪胎高,有的淹到小腿肚,入夜後,雨勢會持續增強,民眾得做好防颱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