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3 12:00

溺水獲救沒警覺 二度下水真溺斃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四名畢業的高中同學,昨天到南投竹山的野溪戲水,其中一個人,載浮載沉,同伴將他救上來之後,他沒有因此有警戒,又再次下水,結果,沉下去,過好久都沒有浮上來,等消防隊找到他的時候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橡皮艇來回搜救,仔細看野溪縫隙有沒有人被卡住,潛水人員下水打撈,尋找溺水失蹤的黃姓學生,家屬在岸邊,不斷燒香祈禱,希望奇蹟出現,但最後等到的,卻是被救上岸後,已經冰冷的屍體。

  黃姓學生和高中畢業的同學,總共四人,到野溪玩水,這裡水深落差大,最深三公尺,還有水泥塊鋼筋,暗藏漩渦,黃姓學生游泳時,載浮載沉,同伴一看到,立刻將他救上岸,沒有記取差點溺水的教訓,又回頭游泳,第二次大家看到他沉下去,再也沒有上來,同伴說有人小時候曾在這裡玩過水,以為很安全,但是地形地貌已經改變,禁止戲水的水域,就因為一時的貪玩,葬送一條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