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3 18:58

設計發光! 台大正妹獲Fendi賞識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到這位正妹「莊承華」,今年28歲,是國際精品FENDI雇用的第一位華人設計師,她從台大畢業之後,到義大利念服裝設計,因為設計作品富含東方美感,被找去FENDI羅馬總部工作一年多,現在回到台灣,還打算推出自己的個人品牌。

  手上的白色小洋裝,是設計師莊承華奪下設計獎的作品,今年28歲的她,長相清秀,但已經是國際精品FENDI的設計師,還是華人第一位。手上的系列,富含東方美感讓FENDI大大激賞。

  因為從小喜歡畫畫,莊承華從台大社會學系畢業之後,到義大利學語言、念服裝設計,也被網羅進FENDI,在後台、時裝週,都能看見莊承華的身影。參與FENDI系列設計,一年多,莊承華回到台灣,擔任FENDI視覺陳列,看到設計的衣服被讚賞,成了最大滿足。

  未來莊承華還打算推出自己的品牌,融合社會學對人的觀察,跟東方色彩,讓台灣精品跟國際品牌一樣受到矚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