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1 18:58

花3萬買男嬰! 印尼女外勞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移民署破獲疑似外勞買嬰案,逃逸的印尼女外勞,疑似花了三萬元,買了同鄉生下的小嬰兒,和另外八名外勞,擠在六坪大的貨櫃屋,專勤隊員循線抓到人,正在調查倒底有沒有販賣人口,而小孩也先交由社會局安置。

  印尼女外勞雙手抱著小BABY,這是她花了三萬元,買來的小孩,但她卻不知道,這樣的行為已經嚴重觸法,看同鄉環境差,無力照顧小孩,就疑似拿出三萬元,買下這個剛出生的小男嬰,跟著另外八名外勞,一起住擠在這個貨櫃屋裡。

  一開始她否認是小男嬰是別人生的,直到桃園醫院的醫生指出,男嬰的媽媽不是她,這名印籍女外勞,才肯坦承,小嬰兒是跟同鄉女外勞花了三萬元買來的,小男嬰才剛滿月,親生媽媽在哪裡,又為什麼把他丟下,真的是有苦衷,才把小孩賣掉,還是這根本就是惡意遺棄,甚至涉嫌販賣人口,而買嬰兒的女外勞,其實在印尼已經有三個小孩了,這樣的買嬰動機讓人懷疑,就算有再多的理由,這都已經觸法,相關單位介入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