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2 18:58

天兔害停電! 超商食品壞光光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天兔颱風挾帶強風豪雨,破壞供電設備,造成恆春半島一萬多戶大停電,不僅居民只能點蠟燭過夜,就連便利超商也受害,需要冷藏的鮮奶,三明治,涼麵都遭殃,一早超商店員就忙著不冰的飲料食品清理出來倒光,還有保力村沿路有二三十根電線桿,被強風扯斷,台電人員趕緊來搶救,希望能盡快恢復供電。

  大罐的鮮奶打開瓶蓋嘩啦嘩啦的倒進垃圾桶,不只鮮奶還有豆漿蔓越莓汁,一旁地上還有好幾排,都已經超過十二小時沒有冷藏的飲料,排排站等著要倒掉,不只飲料,要求低溫保鮮的涼麵,豆花三明治,也都因為停電冷藏櫃不冰了,通通得丟,甚至連這看起來好好的香蕉也不行留。

  超商店員也覺得通通丟掉很心疼,冷藏櫃空蕩蕩,不過為了保障顧客吃的安全,業者只能自行負擔停電損失,害得恆春大停電,就是天兔颱風的強風威力驚人,看看保力村沿路電線桿,被吹倒在地,無法供電,台電人員冒著強風修復電線桿,高高吊在掛籃上相當辛苦,從清晨六點一直努力修復,終於讓恆春居民等到電力,恢復正常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