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5 18:58

比臉大鬆餅! 吃得珍珠奶茶.OREO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,帶你來看看跟臉一樣大的鬆餅,而且口味很特別,像是把喝的珍珠奶茶變成鬆餅版,吃的到奶香,還有珍珠的Q彈;另外還有OREO口味的鬆餅,就連造型看起來都很像。

  黑色鬆餅皮,裡頭夾心包裹著濃濃的CREAM,仔細看,整個造型,是不是很像OREO餅乾呢?這是在台北東區很夯的OREO鬆餅。將巧克力口味的餅皮鋪底,裡頭的夾心用鮮奶油和OREO,鋪上厚厚的一層,再蓋上鬆餅皮,點綴冰淇淋,就是特別的OREO口味鬆餅,特別好滋味,就連大陸的朋友都慕名而來,再淋上牛奶,沾著牛奶吃,就跟廣告滋味一樣。

  一份餅皮跟臉一樣大,吃完整份超有飽足感。另外店內招牌,還有珍珠奶茶鬆餅,將鮮奶油、茶、煉乳,打到發泡,鋪上餅皮,再放上珍珠點綴,一層一層,交疊出好滋味。鬆餅的鬆軟,帶著茶香的內餡,還有Q彈的珍珠,每吃一口,都是不同享受。

  光是研發,就試了一個多月,大份量,創新口味,也在東區甜點戰場中,贏得一番好口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