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1 12:00

學校便當好貴! 1肉1菜竟40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長榮女中被學生上網踢爆,學校餐廳賣的便當,一個四十元,聽起來不貴,但整個便當,只有白飯,一塊炸排骨,跟一些豆枝或是豆干,窮酸就算了,營養還不均衡,但偏偏校規學生不准外訂便當,讓學生痛罵,吃牢飯恐怕都比吃學校便當強。

  中午吃飯時間快到,學校餐廳手腳俐落,排好要賣給學生的便當,打開便當,裡頭有白飯排骨排骨還有三樣配菜,感覺還可以,不過除了這便當,餐廳還賣這種便當,網路上長榮女中的學生,就拍下僅僅一天以前,學校的便當是這樣的,盒子裡就是排骨跟一小堆豆干或是一些豆枝,氣的學生PO上網批評,不但吃牢飯都這個強,還簡直就是最貴便當。

  廠商回應,學生便當原本一個要55元,裡頭就是有配菜的,是因為配菜用完,才降價到40元來賣沒有配菜的便當,雖然如此,因為校規不准學生外訂便當,所以要晚到的學生,每天只能吃賣剩的便當,校方表示會跟廠商溝通,但都等到學生鬧出便當革命了,學校才要出面處理,也難怪學生要罵,感覺就是勾結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