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9 12:00

"倒退嚕"撞山! 遊覽車翻覆1命危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遊覽車翻覆意外,新竹竹東長青學院41名老人家,搭乘遊覽車前往苗栗旅遊,經過九華山,山路坡度太陡,遊覽車動力不足,整輛車忽然往後退,接著撞上山壁翻覆,雖然車上20多名長輩大多只受到輕傷,但其中一人傷勢比較嚴重,有生命危險。

  救護車急忙抵達醫院,護士立刻衝上前,因為這名傷患情況危及,趕緊把人送進醫院急救。但另一頭,還有其他傷患陸續送過來。20多名老人家,全被送到醫院,急診室裡頭亂成一團。

  回到事故現場,遊覽車整輛橫躺在雙線道上,幸運逃出來的乘客,嚇得全坐在一旁,臉色發白,還不停發抖。原來這一群老人家,來自新竹竹東鎮上館里長青學院,準備前往苗栗朝山旅遊,不料行經九華山時,疑似山路坡度太陡,加上動力不足,遊覽車往後退,接著撞上山壁,整輛翻覆,玻璃破碎一地,他們一群人趕緊從車頂上的逃生口爬出來,但傷勢較嚴重的鄭老先生,受到過度驚嚇,加上人不舒服,整個人不愼摔到一旁邊坡,頭部受到撞擊,還在搶救中。

  開心出門旅遊,卻遇上遊覽車翻車意外,讓這趟旅行變成恐怖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