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9 12:00

進香團遊覽車追撞! 2車15人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新港,清晨七點發生遊覽車追撞意外。兩台來自中壢的進香團遊覽車,一前一後,在停等紅燈時,後方駕駛沒注意到前方已經停車,煞車不及追撞上去,當場造成兩車上共15人受傷送醫,而這兩台車上所有人前一晚住在北港朝天宮,今天要往梅山宮廟,沒想到還沒參拜到,就發生車禍,嚇壞車上老人家。

  兩台大型遊覽車,一前一後停在這個路口,他們都是中壢鳳凰宮進香團的車輛,要跑拜拜行程,卻發生追撞意外。看看後方肇事這台遊覽車,擋風玻璃全碎,上方還破了一個大洞,前方被追撞的車,車身也被撞凹,還硬生生往前,滑行了6公尺。

 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,肇事駕駛說,可能煞車有問題。當時車上滿載香客,意外發生,大家措手不及,撞成一團,車子裡到處是血跡,最後兩台車共15個人,受傷被送醫。這位傷患左邊臉頰、手臂都嚴重擦傷,被白紗布層層包覆,還有許多上了年紀的阿伯,臉也都受傷了,虛弱的躺在床上,其他家屬焦急守在一旁,大家都沒想到,本來要求平安的進香之旅,今天連神明都還沒拜到,怎麼就發生意外,也真的是嚇壞這群老人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