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2:00

叫她小巨人! 袖珍女孩志氣高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一名女孩,叫做李玲君,因為先天軟骨發育不全,23歲身高卻只有115公分,找工作時,常被誤認是童工,四處碰壁,但她從沒放棄過自己,透過客服職訓班,找到自來水公司客服人員工作,身材嬌小的她,志氣一點都不輸人,兩年多來不只升職兩次,還擔任公司教育講師。

  走進自來水客服中心,ㄟ怎麼有個小孩不上課,坐在裡頭打電腦呢,不不不別誤會,她是客服中心員工,叫做李玲君外號君寶,君寶罹患先天軟骨不全,已經23歲但身高只有115公分,跟飲水機一樣高。

  嬌小的她坐在椅子上,雙腳懸空碰不到地,就連和同事走在一起,也像小孩一樣先天的缺陷,讓君寶從求學到工作吃了不少苦頭,甚至一度因為找不到工作而自卑,君寶臉上總是掛著大大的笑容,因為她知道不能放棄自己才有希望,在自來水公司服務兩年來,她每次評鑑總是拿第一,一路直升到現在成為教育講師,也用自己的故事證明人小志氣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