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5 12:00

''舞''休放輕鬆! 紐午餐派對正夯

綜合報導

  午休時間到了,您今天要在辦公室吃午餐還是要出去吃呢?不如來看看紐約客午餐時間都在做什麼吧?紐約最近出現一種午休派對,就是在午休的一個小時內,可以到PUB跳舞放鬆,而且還附簡單午餐跟一瓶水。讓紐約客暫時遠離繁忙的辦公桌,享受大白天跳舞的樂趣,下午工作起來會更有效率。

  紐約市午餐時間,這些人忙著排隊,不是要進知名餐廳吃午餐,而是要進俱樂部跳舞,而且走進去才發現,裡面滿滿都是人,男男女女開心地跟音樂一起舞動,隨便你想跳什麼舞步都行,但現在不是中午時間嘛?跳舞會不會有點太早,這樣想你就錯了,因為這些人,就是要在中午跳舞。

  發起人表示,紐約生活非常繁忙,我們鼓勵大家離開辦公桌一小時,遠離工作,來這裡開心跳舞,置身另一個世界,這個源自瑞典的午休派對,在紐約舉辦大受歡迎,只要花大約台幣520元,就能夠入場,還附一瓶水跟午餐,更棒的是,給你一小時放鬆熱舞的好時光,參加民眾,這比坐在辦公桌前吃沙拉好太多了,而且據說跳舞之後,整個人會更開心更放鬆,下午工作起來會更有效率,不過切記,在舞池裡,千萬不准談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