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1 12:00

碎玻璃留臀部內 女大生痛十個月

陳俐吟 黃昭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臀部竟然藏著玻璃。新北市一名蘇姓女大生,去年底跌倒被碎玻璃刺傷,雖然經過三重醫院急救縫合,10個月來,卻仍常常感到不舒服,前天他在洗澡時,摸到臀部有突起的尖銳物,用力一拉,竟然拔出一塊8公分大的玻璃碎片,懷疑醫院草率處理傷口,怒批這實在太誇張了。

  蘇姓女大生摸著臀部上的傷口,驚魂未定她在洗澡時,摸到尖尖的突起物,用力一拉,居然拔出一塊長達8公分的玻璃碎片。去年底她因為滑倒,臀部被碎玻璃刺傷,到了三重醫院掛急診,當時負責急診的邱醫師,只花了半小時幫她處理傷口,10個月來,常常感覺疼痛,回診三、四次,X光片也都照了,卻什麼也沒檢查出來,醫生只叮嚀她要持續觀察,醫院已經跟女大生連絡進行後續處理,卻避談醫療上的疏失。

  這8公分的玻璃碎片,殘留在體內長達10個月,如果引發感染,甚至是蜂窩性組織炎,嚴重將會致命,攸關人命的問題,豈是一句病歷均無異常,如此稀鬆平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