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1 18:58

遊客落崖腳骨折 警消救援撞破頭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金山的獅頭山公園風景區,發生遊客摔傷的意外,一名45歲男子腳板骨折摔傷沒有辦法行走,加上身材比較壯碩,救援困難,警義消在救援的過程當中,還不小心撞擊到頭部,經過兩個小時的輪流搶救,男子終於被抬了出來,平安就醫。

  為了救人,還差一點滑倒了,一群警義消手忙腳亂,要趕快把這位先生從洞裡抬出來,但這段路並不好走,好不容易經過了一線天般的石洞,他們輪流一人扛著一邊,要經過濕滑的地面,還要小心浪花會不斷打上岸。

  這裡是金山的獅頭山公園風景區,下午一名45歲的楊姓男子,走到最深處時,卻不小心滑倒,讓他的腳板骨折無法動彈,只是男子身材壯碩,加上這裡地形崎嶇,要救援,真的困難。幸好有這麼一群義消們,把別人的命看的比自己還要重要,為了救命,連自己的頭也撞傷了也不在乎。但靠著大家的努力,這名男子終於被平安送醫。

  提醒大家,最近東北季風強勁,風一大隨時會把人吹倒,到海邊遊玩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