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3 18:58

進停車場接送 台北車站要收50元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到台北車站,想暫時停車,接送家人,竟然也要被收錢。有一個張小姐就跟我們投訴,她到台北車站送朋友去搭車,想不到才繞進去停車場10分鐘的時間,就被收費50元,讓她覺得好像被剝了層皮。因為像是松山車站的停車場,就有免費的接送停車時間,但台北車站的停車場卻沒有。

  車子開進台北車站的地下停車場,把朋友送進車站,張小姐就準備要離開,短短的十分鐘,連車子都沒停到,竟然就被收了50元。

  我們這民營的,所以不滿一小時都要收,仔細看一下,雖然入口處寫著,第一小時未滿,以一小時計算,但是張小姐覺得很奇怪,像是松山車站,就有30分鐘免費停車,可以接送親友的緩衝時間,為什麼台北最大的交通樞紐,台北車站反倒沒有這個接送時間。

  停管處已經發函建議,希望可以把接送時間考慮進去,因為,假使這個停車場499個汽車車位來算,一個小時,停車場大約就會有2萬4的收入,這還不含這些接送的民眾。也難怪大家接送親友之後,心情都不太好,覺得停車場搶錢搶太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