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2 12:00

這下不樂了! 陸查獲2萬瓶假可樂

蔡尚樺 編譯

  大陸驚傳有廠商以合法為掩護,卻生產仿冒的可口可樂和雪碧。警方獲報後,前往查緝時,總共查獲兩萬多瓶假可樂和雪碧。另外還警方發現,這家廠商居然還用井水假冒礦泉水販售。

  警方接獲報案,對這家工廠進行突襲檢查,但廠方卻置之不理,就是不開門,10多分鐘後,警方決定強行進入廠區後,果然發現有問題。廠房一角除了堆放了工廠有品牌的飲料,居然還有大批的可口可樂和雪碧。原來有人向警方檢舉,說這家工廠在做仿冒的可口可樂跟雪碧,於是展開突襲檢查,不但查獲了兩萬多瓶山寨可樂,還發現工廠根本利用合法身份,來掩護不法行為,而他們合法生產的自有品牌礦泉水,製造方式也相當不衛生,除了水是從井抽出來,過濾方式也非常簡陋。

  據統計,大陸平均每人一年會喝掉39瓶的可口可樂,如此廣大的飲料人口,利潤當然不低,也難怪會有不肖廠商,願意挺而走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