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18:58

聯華代工御飯糰海苔 使用大統油

魏于恬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黑心油品鋪天蓋地席捲全台。現在連零嘴大廠聯華食品也被爆出曾向大統進貨。聯華也坦承有部份代工食品,岩三角壽司海苔是使用大統油。但這個海苔就是統一超商販售的御飯糰上的壽司海苔。還有廣告打很大的元本山海苔,也使用了富味鄉麻油,不只讓聯華股價下跌,也嚇得消費者只想趕快退貨。

  無山不成禮,原本大人小孩吃海苔,最愛的元本山,現在沾上富味鄉麻油,也讓大家的心情美麗不起來。還有,聯華的少量代工品岩三角壽司海苔,也是用了大統麻油,但所謂的代工品,就是統一超商委託聯華做的御飯糰,兩個問題油一次中標,讓桃園衛生局不得不到聯華代工的5家鮮食廠大動作稽查,查封了至少78箱海苔,聯華業者也趕緊澄清,雖然從大統麻油出問題後,就已經緊急換了廠商。

  另外,製作元本山海苔的富味鄉麻油,也已經確定是百分百的純黑芝麻油,業者費盡唇舌,卻喚不回原本的熱門食品股,今天早盤以39.2元低盤開出,跌幅至少有4%,明顯反映出消費者對食品已經失去信心,拿出包包裡還沒吃的御飯糰,現在只想趕快退貨,畢竟在敏感時機,說真的大家都不想跟問題油扯上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