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18:58

內銷油也摻棉籽油 富味鄉認扯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「富味鄉」四天前才對外掛保證自家油沒問題,強調加工後都直接外銷,沒想到檢方一查就戳破謊言,發現富味鄉從三年前開始進口棉籽油,一共5800多公噸,內銷的量用的比外銷還要多,24項產品包含黑麻油、芝麻香油都加了棉籽油混充,另外就連花生油也是用香精曚混,現在紙包不住火,富味鄉董事長還繼續硬凹,説是「忘了」修改包裝標示,衛生局重罰八百萬,董事長以250萬交保。

  21日富味鄉主動公開生產線,大方讓記者拍攝,強調這一罐罐麻油、香油,都是真材實料,還大動作開記者會說自家油沒問題,但才短短四天謊言就被戳破,檢方發現富味鄉從3年前,開始進口棉籽油,一共5800多公噸,其中1800公噸確實是外銷,但有2500多公噸居然都在國內銷售。

  更誇張的是他們有24項產品,包含黑麻油、芝麻香油,也都加了棉籽油混充,另外花生油也是用香精混,而那些2500公噸棉籽油,如果以2公升的包裝來計算,等於至少有100萬瓶的黑心油流入市面,富味鄉牛皮吹破了,董事長陳文南居然還想硬凹,不認錯就是不認錯,再回頭看他們第一時間是怎麼睜眼說瞎話。

  檢方繼續到廠區搜查將6萬多瓶高達188公噸的問題油全部查封,並且勒令21個縣市一共1034家通路將問題油全部下架,富味鄉產品標示不實,衛生局先開鍘八百萬,董事長陳文南250萬交保,比大統負責人高振利的100萬還多,黑心油再添一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