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9 18:58

防曬好收納! 3合1外套獲發明獎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灣商品名國際,嘉義一位40歲游小姐,從事服裝相關工作多年,他一直希望可以有一件多功能外套,因此突發奇想,將外套結合口罩手套,能防曬又排汗,收納容易,不管登山騎車都方便,這項發明也讓她榮獲了國內外發明獎,也實現了發明夢。

  很多女生就和她一樣,喜歡騎單車健身,但最害怕的就是紫外線傷身,但未來,有這件外套就能一次搞定。布料能擋紫外線,還內藏玄機,原來這個一大片的領子,還可以拉到底,變成了口罩,這時領子旁的吊扣,就掛在耳朵變口罩,用力甩頭也不會掉。原本的袖子可以拉長,套上手指,要不要露出手指頭就看你想要怎麼使用。除了實穿收納也方便,只要像一般摺衣服的方式,最後一個動作反抓,立刻變身成為後背包,可以背著跑。

  原本從事服裝業的游紫彤,喜歡運動也想要方便,於是就設計了這一款外套,想要什麼都有,簡單的動機成了他的發明動力,也拿到了韓國還有台灣的設計獎。其實只要有想法,人人都是設計家,現在這款外套不只是圓了他的設計夢,也要量產上市,讓更多人可以享受舒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