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3 18:58

涉教唆恐嚇同業 補教名師起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補教名師成了暴力流氓。台中「中儒林補習班」負責人,也就是數學名師「卓澔」,涉嫌和黑道掛勾,恐嚇其他補習班,甚至教唆小弟到對手家丟擲汽油彈和潑漆,差點釀成重大火災。檢方認為,為人師表,竟然犯下不法行為,將卓澔等八人起訴,求處重刑。

  去年八月,兩名男子拿著汽油彈,丟進補習班主任家,過幾天竟然又來了。屋內冒出濃濃黑煙,差一點鬧出人命,這麼凶殘的手段,幕後涉嫌教唆的人,竟然就是補教名師卓澔。

  課堂上大喊說要放火,惹來學生哄堂大笑,學生以為是開玩笑,還認為他是好老師。補教名師教學風趣幽默,很受歡迎,打著卓澔兩個字招生,至少400人報名,但被害業者質疑,像流氓一樣的老師,居然可以繼續任教。

  補習班惡鬥,從發黑函到潑漆,甚至丟汽油彈,手段一次比一次恐怖。教育局表示,案子目前只是起訴階段,一旦判決確定,將會撤銷他的教師資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