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 18:58

賣花嬤出門賺錢 孫窩家等飯吃?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昨天為您報導桃園車站賣花阿嬤,疑似遭到孫子逼迫賣花,阿嬤本人極力否認,今天記者再度前往關心,發現阿嬤一早又出門,換到了市場賣花,但是孫子卻待在家,還謊稱阿嬤只是出去玩了,加上他們又拒絕外界幫忙,如此情況,真的只能讓關心的人無能為力。

  一早記者前往賣花阿嬤的家中,孫女孫子都待在家,但問起阿嬤在哪,他們卻不敢回答。回答的很心虛,因為阿嬤根本就不是去玩,我們跟著孫女的機車,發現阿嬤只是換個地方繼續賣花,從車站換到了菜市場,阿嬤和女兒,兩個人帶著一個大塑膠袋,裡頭滿滿的花,不管別人怎麼說,阿嬤就是堅持要自己出來賣,可能擔心外界閒言閒語,孫女馬上騎了機車,將阿嬤載走了,留下媽媽一個人繼續賣。

  雖然沒有違法作生意,但總是讓阿嬤拋頭露臉賺可憐錢,而就在阿嬤辛苦外出賣花的同時,孫子們卻是待在家中。這一家人婉拒社會局關心,讓外界想幫個忙,都不知該從哪裡著手,現在只能期待這些孩子們真的能夠看看自己的阿嬤,滿頭白髮,柔弱的身子,意識到阿嬤真的很老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