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 18:58

睡親戚家沙發 單親母回收救癌女!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對蘇姓母女,需要更多人的援助,家住高雄的璇璇,小小的年紀卻罹患腦癌,龐大的醫療費用,壓得他們家喘不過氣來。蘇姓婦人平常只能靠資源回收賺取微薄的收入,來支撐他們家裡的開銷,女兒每個月都要支付一筆醫藥費,已經四個月沒有多餘的錢,更因為付不出房租,只能窩在親戚家的沙發,非常克難。

  璇璇玩著玩具車,就跟其他孩子一樣,好奇的東摸摸西瞧瞧,探索這個小小的世界,但也想不到,老天爺開了她這麼大的玩笑,她被診斷出罹患腦部的惡性腫瘤,頭上的疤痕都是開刀的痕跡,看了讓人不捨。

  媽媽拿出一包一包的藥袋,龐大的醫藥費,卻也壓得她快喘不過氣來,只能靠資源回收維持生計。微薄的收入,媽媽也得到了痛風,沒辦法繼續工作,經濟狀況更加惡劣,讓她們四個月沒有足夠的錢可以支付醫藥費,也沒有錢可以繳房租,還被房東趕了出來,現在母女倆只能借住在親戚家中的小沙發上。

  看著媽媽哭紅的雙眼,璇璇不哭不鬧,只是靜靜的陪在媽媽的身旁,讓人更心疼。希望有更多的人伸出援手,給她們一點點活下去的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