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1 18:58

花蓮強硬護食安! "銷毀"4大問題廠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黑心食品連環爆,等不及衛福部一件一件慢慢查,花蓮縣政府今天大動作把只要是黑心廠商的產品,包括味全、大統、福懋、富味鄉四大廠商,不管有沒有被查出問題,通通下架,把它們丟上資源回收車,要帶去焚化爐銷毀。

  把沙拉油、醬油、泡麵、罐頭,用力的往資源回收車上丟,黑心廠商的商品實在太多,直接用倒的比較快。花蓮縣政府為了讓民眾吃的安心,等不及衛福部一件一件查,把四大黑心廠商,味全、大統、福懋、富味鄉,只要是這四家的商品,通通下架,全部都要送到焚化爐銷毀。但因為將這些商品全數下架,並不具強制力,目前花蓮縣政府只能用鼓勵和勸導的方式,並頒發良心績優廠商的獎牌。

  下價造成的損失,都由通路自行吸收,已經有統冠、199、農會超市,配合下架。花蓮縣政府帶頭大動作,把黑心廠商所有商品下架,為了就是要在這次食安風暴中,挽回一點消費者的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