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1 18:58

風景區"歡唱"遭阻 遊客惱羞毆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烏山頭水庫風景區,最近常有民眾自備音響,在烤肉區喝酒、唱卡拉OK,因為真的太吵鬧,不停被人檢舉,沒想到環保局稽查員到場錄音蒐證,準備勸導時,這群不理性的遊客,居然圍上來痛毆稽查員,把人打傷。現在不止要收到噪音罰單,也因妨礙公務,被告上法院。

  吵鬧歡唱聲,迴響在烏山頭水庫風景區。環保局稽查員搜證,遭到唱歌民眾刁難。原來民眾自帶音響,在烤肉區飲酒高歌,被人檢舉噪音。稽查員蒐證的動作,引來民眾不滿,左邊這名男子衝上來,畫面中斷,因為稽查員下一秒被打了,可憐的稽察員拿出驗傷單說,除了鼠蹊部,眼鏡也被打掉,而美麗烏山頭水庫風景區,因為有管制噪音限制在60分貝。當天稽查員測到的噪音是62.8分貝,本來想勸導就好,卻沒想到居然被打。

  而因為唱卡拉OK造成的紛爭不少,這是梨山民眾投訴,鄰居在家歡唱,讓大家整晚睡不著。自己耳中的天籟,可能是別人的惡夢,而這群打人的遊客,現在不只要收到噪音罰單,也因為妨礙公務、傷害罪,通通告上了法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