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5 18:58

家養7犬吠不停! 70里民抗議惡鄰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有這樣的鄰居,真的會讓人受不了。高雄仁武區中華里的70位里民,最近連署抗議,因為社區裡一位邱姓婦人,家中養了7隻小型犬,只要有人靠近,就開始叫個不停,有人受不了搬走,也有人被吵到神經衰弱,但居民說兩年來,報警、找環保局都沒有用,讓他們真的束手無策。

  緊閉的鐵門後,狗狗的吠叫聲不停傳出,只要有人經過,敏感的狗兒一聽到腳步聲,就叫個不停,這樣的聲音,讓鄰居都快瘋了。居民說,住在這的邱姓婦人,養了七隻大大小小的狗,就這樣早也叫,晚也叫,讓人睡也睡不好。

  居民說,婦人還把狗的排泄物直接都倒在門外垃圾桶,散發惡臭,居民真的很頭痛。找過環保局,但狗叫不是連續噪音,無法開罰,找過派出所,也說只能幫忙協調,忍了兩年,受不了的70位居民發動簽名連署抗議,要婦人積極解決,否則提告。

  邱姓婦人說,門外有聲音,狗本來就會叫,但她也同意把幾隻狗狗送養出去,希望數量減少,可以稍微降低音量,也就不會因為狗兒子亂吠,成為街坊公敵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