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7 12:00

遭綁架前最後簡訊 台女曾報平安

邱薇而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我國旅客在馬來西亞邦邦島,遇到恐怖攻擊事件,造成張安薇被擄走許立民被槍殺意外,張安薇的大哥張大公表示,手機裡面還有14號張安薇傳來的報平安簡訊,外交部掌握到,馬國軍警已和匪徒接觸,得知目前被綁到小島的張安薇人是平安的,張安薇的家人希望能快點營救,否則人質可能被賣到恐怖組織手上。

  到馬來西亞旅遊,沒想到許立民被歹徒槍殺,張安薇則是被擄走,現在下落不明,張安薇的大哥,張大公拿出手機,上面還有14號當時張安薇傳回來的報平安簡訊,還說會注意安全,但怎麼會知道,報平安簡訊竟是最後的聯繫,據了解外交部掌握到,馬國軍警已和匪徒接觸,得知目前被綁到小島的張安薇人是平安的,希望能快點營救以免人質被賣到阿布薩耶夫的恐怖組織手上。

  外交部發言人高安,張大公還說跟總統夫人周美青是再興中學的學長學妹,希望夫人能幫幫忙希望能讓張安薇平安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