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9 12:00

悲慘收容所! 放任狗狗被餓死

連珮貝 黃翊真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面的畫面,非常殘忍,台灣貓狗人協會調查台灣的收容所,結果發現環境很惡劣,不但任由狗狗受傷流血,還有狗狗被活活餓死,虐狗的情形非常嚴重。

  殘忍的畫面來看到,台灣貓狗人協會調查台灣收容所發現,收容所環境普遍都很惡劣,不但任由狗狗受傷流血,還有狗狗活活餓死,甚至還出現因為缺飼料有狗吃狗的情形,虐狗情形非常嚴重,慘不忍睹。

  怎麼叫,哈士奇理都不理,兩隻繼續互相咬來咬去,動保處人員相當緊張,因為流浪狗住在一起,互咬到死的情形,是收容所天天發生的問題,可怕的不只這樣,在五股收容所,台灣貓狗人協會拍到,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幼犬,就站在飼料碗裡,卻無法啃食質地堅硬的狗飼料,最後活活看著飼料餓死,更慘的是餓死的小黑,被其他小狗當食物吃掉,狗吃狗的情形,每星期都會上演一遍。收容所卻也無能為力,反正12天就要安樂死了,活在世上的最後十二天,如此痛苦不堪,就連最後被安樂死時,也是被人拿著麻醉槍刺著,痛苦掙扎到死,把死狗堆一堆一起拿去焚燒。

  台灣犬貓收容所的環境有多糟糕,恐怕也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。新聞一曝光後,我們實際到五股收容所看,發現大型犬獨自一籠,幼犬關在一起,明顯經過整理,環境比之前好一些,不過如果棄養動物和繁殖動物的問題,沒有適當的解決,這樣的慘狀還是天天都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