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7 18:58

8歲童思父病倒 淚喚爸爸快回家

陳傳霆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個令人心疼的小一男童。今年才八歲的陳小弟,本來和爸媽一家三口,兩年前爸爸跟媽媽吵架後離家出走,陳小弟盼望爸爸回家,因為過度思念陳小弟生病了,甚至還向媽媽說沒有爸爸他也不想活了。這讓媽媽好焦急,出面喊話,希望丈夫能夠不記前嫌,為了兒子早日回家。

  他是陳小弟,八歲的他本來該是活潑愛笑的,令人意外的是從他嘴裡最常聽到的卻是嘆息聲,原來陳小弟的腦袋裡裝了個悲傷故事,本來他和爸爸媽媽三個人生活,但兩年前爸爸離家出走了,這張他自己畫的全家福,現在爸爸的臉卻模糊了,雖然嘴巴說好氣,但陳小弟還是好愛爸爸,想念的時候拿起圖畫紙,一筆一畫都是爸爸,這兩個月他因為太過憂鬱,身體出現問題,甚至還對媽媽說沒有爸爸的陪伴讓他都不想活了,看到孩子這麼想爸爸,媽媽只能緊緊抱住兒子,心疼又自責。

  眼看著耶誕節就要來臨,陳小弟寫了卡片,想跟爸爸說,但他不知道這張卡片能寄到哪,爸爸你能收到嗎,如果你看到我是這麼的愛你,你能早點回家跟媽媽一起牽著我,陪我每一天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