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9 18:58

苗栗大閘蟹上市 頭好壯壯活跳跳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喜歡吃大閘蟹的朋友,有新的選擇了,苗栗的大閘蟹現在正是產季,也在這禮拜正式上市,苗栗人很驕傲,他們的大閘蟹從飼料餵養,到生活起居,都被照顧的很好,所以每一隻都頭好壯壯,而且在上市前,都要做健康檢查,保證肥美、健康也正常,才可以放心讓饕客吃下肚。

  大閘蟹在水中,活跳跳看起來超健康,每一隻都精神飽滿,因為他們生長在這裡,看到沒,這群大閘蟹的故鄉,一定比你我的還舒適,因為在苗栗,有群山圍繞、新鮮空氣,重點是這清澈的活水,讓他們好有活力。不只住的好,吃的也好,飼料都是電腦選的,比例沒問題,健康當然就沒有問題,所以每一隻大閘蟹都是頭好壯壯。

  數字會說話,沒有長這麼大,苗栗鄉親還真的不敢讓它去見市面,所以上市之前,這些動作一樣都不能少,品質有把關,就不怕過不了人客這一關。一手拿蟹,一手還不忘要比個讚,看來清蒸吃原味這一個項目得了滿分,接下來配上大廚的功力,加上一點調味料,端上桌,客人的手和嘴,又停不下來了。誰說大閘蟹一定要來自陽澄湖才是極品,咱們台灣苗栗的大閘蟹同樣來勢洶洶,要滿足饕客們挑剔的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