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8 18:58

心疼女遭霸凌 母登半版廣告陳情

呂佩芬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每個孩子都是家長的心頭肉,孩子遭到霸凌,這個母親的反應是登廣告陳情。台北市某國中的學生家長,就花了近百萬買下半版廣告,刊登一封給郝龍斌市長的陳情書,內容控訴就讀8年級的女兒在學校遭到同學言語霸凌,還在臉書上PO文辱罵,讓她身心受到極大壓力,要求對方道歉。

  還公開未成年學生的姓名,直言說為了捍衛女兒的權益,已經找好律師不擔心違反個資法,收到報紙一看,頭版上有一半的版面,寫著給郝龍斌市長的陳情書,署名是一位內心沉痛無比的母親,控訴就讀國中8年級的女兒,一直遭到同學霸凌,還有言語威脅,身心受到極大壓力,拿出手機上頭是同學在臉書的PO文,用不堪入目的字眼,影射辱罵她,9月開學到現在不停的被同學欺負,才在12月4號的校運練習又發生衝突。

  事情才爆發,但雙方家長沒共識,指責家長的作法,但詢問校方是否知道所有的情況,卻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,校方處理慢半拍,家長要求一個道歉很困難。在報紙上刊登出未成年學生的姓名,不擔心觸犯個資法嗎,但家長真的忍無可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