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4 12:00

刮痧按摩傷頸椎 怒告SPA店求償!

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刮痧按摩要小心,新北市一名女子,之前到中和一間養生館做了刮痧按摩,疑似因為美容師施力不當,造成她頸部纖維環破裂,壓迫神經,右手劇痛,手指麻木,變成永久性傷害。女子本來向業者求償20萬,不過業者認為自己沒責任,現在雙方告上法院。

  不管是中暑,或者身體酸痛,不少人喜歡刮痧按摩,消除疲勞,但對李小姐來說,真的是惡夢一場。八月份,他到了中和這家「法爾曼SPA生活館」刮痧之後,疑似美容師施力不當,造成他追間盤破裂,手部劇痛,無法舉起,手指麻木,連走路都很緩慢,因為不能再傷到神經,刮痧造成永久傷害,讓李小姐很無奈,求償20萬。業者也認為錯不在他們,協調破裂,鬧上法院。

  其實刮痧屬於民俗療法,很多地方都能進行,但是一但施力點不對,非常危險。消保官提醒,抒壓按摩得要慎選,除非專業人員,否則別在頸部或者脊椎施力,以免造成永久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