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6 18:58

恐怖值勤! 惡警飛踹闖紅燈騎士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分局有兩名員警,一個騎警用機車闖紅燈,另一個看到民眾闖紅燈,竟然走到快車道上,飛踢企圖把騎士踹下車,這樣的執法員警,民眾看到都說,太恐怖了。

  紅燈亮,所有車都停下來,這部機車卻穿過來來往往的車陣往前衝,不料看到前方一名員警朝著他走過來,機車騎士繞個大彎,往快車道偏,員警追上去,突然腳抬起來,側身一個飛踢,差點踹下騎士,民眾看到直呼,太離譜了。雖然騎士違規在先,但員警不顧有沒有車子來,直接跨過快車道,還企圖把騎士踹下車,踢完後回到慢車道,氣呼呼地盯著十字路口,想抓下一個闖紅燈的人,但抓到的可能會是他的同事。

  這名員警騎警用機車,看到黃燈亮,繼續往前,紅燈亮他壓過斑馬線往左轉,就在轉過去剎那,車子來來往往,交通隊看了直搖頭,一個是抓闖紅燈,失控到想把人踹下車,一個是執法犯法,明知紅燈還闖過去,兩個員警都在彰化分局,警方坦承管理有疏失,除了懲處之外,將加強教育訓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