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2 18:57

飛越冰河! 柯受良弟子征服極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非常刺激的驚險特技,挑戰的是飛越冰河的驚險一瞬間。為了向已故特技大師柯受良致敬,他的弟子謝雨均,參加了飛越冰河極限挑戰賽,必須飛越寬大約50公尺,已經結冰的黑龍江江面,加上當地負40度的低溫,柯受良弟子能不能成功挑戰酷寒極冷環境,一塊來看看。

  為了向已故特技大師柯受良致敬,他的弟子謝雨均挑戰極限,在北京時間1月12號,參加首屆飛躍冰河極限挑戰賽,這次挑戰的是寬約50空尺的黑龍江江面,已經結冰的黑龍江,當地氣溫-40度,酷寒極冷的環境下完成挑戰,開著1.6噸的賽車往前直衝,緊踩油門,從高達近10公尺的U型跑道加速起飛,賽車飛過空中,跨過眼前這條結凍,寬約50公尺的黑龍江江面,車體摔在搭好的紙箱堆上。

  將近-40度的溫度,開車的賽車手,正是柯受良的弟子謝雨均,他爬出車子,站在車頂上,因為這次他打破了在極寒天氣下開車飛躍河流的世界紀錄,帶著太太的祝福,謝雨均以時速超過160公里,起飛懸空,大概2秒過後,以強硬著陸的方式,完成這一次的特技表演,這次飛越的江面距離,也已經是超過當年,柯受良飛越壺口瀑布時,跨過的32公尺河面寬度還要在寬,青出於藍的驕傲,謝雨均也說是為了向師傅致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