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6 12:00

破水管3天修不好 13萬戶罵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新營地區一條地下水管線出現破損,自來水公司搶修了3天都修不好,影響台南5個區,共13萬人的用水。民眾有整整3天的時間,用水斷斷續續,或根本沒有水用,髒衣服堆了一大堆,好不容易一大早水終於來了,但水壓卻不穩,店家拿儲蓄用水,邊洗碗邊罵,自來水公司反應太慢。

  從大桶子小心的舀水出來,老闆珍惜的拿來洗碗筷,邊洗邊大罵,水一停3天,生意怎麼做?被影響的不只他,菜市場裡每個做生意的,講到停水就生氣。罪魁禍首就在這裡,位於新營區新進和延平路口,這條地下管線,14凌晨破損,自來水公司搶修了3天都修不好,影響新營、柳營、鹽水地區,共13萬用水戶,就算水公司趕快派水車來,臨時供水給大家,但水源有限,有裝到是幸運,沒裝到只能自認倒楣。

  大家最氣的還是,就快過年,正是要拼經濟的時候,來個臨時停水,還一停三天,水公司的修復速度和反應,未免也太慢了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