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6 18:58

再爆"小故宮"夜宴 葉匡時斥胡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委蔡正元爆料交通部長葉匡時生日,接受神腦豪華宴,引起官商勾結爭議,原本傳出只是在一間土雞城用餐,蔡正元又加碼爆料是在一間小故宮,記者實地探訪求證,小故宮否認部長有來過,葉匡時也召開記者會一一澄清,指出立委是烏龍爆料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  祝你生日快樂,誰生日是交通部長葉匡時,聽說有人請客祝你生日快樂,立委蔡正元抖出這一攤,一月五號神腦董事長林保雍請客,請來壽星葉匡時,還找來中華郵政董事長翁文祺,華航董事長孫洪祥一起熱鬧熱鬧,小故宮在哪,上網一找北投有一間知名溫泉會館,記者開車找到了這一家溫泉會館,上前一問溫泉會館經理表示沒有在我們這裡,又傳出是這一家在至善路上的土雞城。

  不管是不是吃土雞,為什麼我們非得去秘密基地不可,蔡正元又戳下去,這一攤有玄機,小劇場迫中華電信買神腦股票,神腦林保雍祖孫關係,小劇場迫中華電董座退休,蔡正元爆料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會去年底辦退休,是因為買神腦沒買成辦事不牢回家養老。

  蔡正元很懷疑這攤生HAPPYBIRTHDAY,是神腦要跟葉匡時說謝謝,葉匡時保留法律追訴權,葉匡時強調搬出真心話,但是葉部長外面有人找你,要跟你借一步說個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