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2 18:58

冰凍活人48小時! 挑戰耐寒極限

薄懷鄭 編譯

  最近天氣冷颼颼,防寒保暖都來不及了,湖南卻舉辦了一場冰凍活人的比賽。參賽的選手,要待在用冰塊打造的冰屋裡,48小時不吃不喝,不管在生理還是心理上,都是相當嚴酷的考驗。

  光看這些冰塊,就不由自已開始打冷顫,但好幾名參賽者,居然要來挑戰自已的耐寒極限。工作人員把一塊塊冰磚,堆疉起來形成了一個只有三分之一坪大的冰屋,兩名穿著短褲的參賽者,在狹小的冰屋裡,要待滿48小時才算挑戰成功。雖然有人是冬泳高手,但主辦單位仍然不敢大意,在選手們的身上都綁了偵測生命指標的儀器,還在現場安排了,醫務人員跟急救設備深怕有個閃失。

  根據規則選手在挑戰過程中,不能吃喝和休息也沒有辦法上廁所,而在寒冰中長時間的站立,對他們的身體和意志都是極大的考驗。其實從去年開始湖南就舉行了冰凍比賽,但當時只有挑戰24小時,今年則把時間拉長成48小時,到底最後誰能勝出大家都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