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30 12:00

回顧2013悲歡離合 笑迎美好2014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迎接馬年,新年新希望,我們透過MV來帶您回顧過去這一年,有悲傷、有歡喜,希望透過令人感動的鏡頭,讓我們能在新的一年會更好。

  2013,誰是你心裡的風景?菲襲廣大興漁船,船長洪石成遇難,爸爸去哪兒,爭一個答案。2013年7月,洪仲丘之死,喚起軍中人權,孩子回不了家,爭一個是非。2013年8月,反大埔拆遷,我的家不見了,爭一個團圓。

  九月多事之秋,關說風暴,監聽疑雲,王金平機場談話,馬英九「這不是關說,什麼才是關說」,掀起馬王政爭,帶起照樣造句。2013.3,八里雙屍命案,媽媽嘴咖啡走味,問世間錢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逼。這一年,我們以為什麼都是假的,毒澱粉新聞事件,只有黑心是真的。大統油加入劣質油。

  毒物專家林杰樑離世,毒物專家林杰樑,他的人如他的名,愛他的人結下良緣,恨他的人結下樑子。李國修病逝。舉起你的左手全壘打全壘打,轉播陽岱剛,WBC世界棒球經典賽,我相信有一顆魔球,可以穿過2300萬人的心。少年PI電影,謝謝李安,世界看見台灣。

  黃色小鴨登陸台灣,有人說黃色代表快樂,沒想到快樂太短,短到來不及一生一世,跨年夜當天黃色小鴨爆炸,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。至少還有你,木柵動物園圓仔誕生,圓仔來囉。

  2013台中鎮平國小學生,用手機跟媽媽說我愛你,是不是,把笑容留給陌生的人,卻把臭臉留給最愛的人,每一種相愛永遠要趁早。2014,愛讓我們變成更好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